2012. 11. 09

「理情」教室 - 人際技巧工作坊


你追求一個成功的人生嗎?那麼──你現階段在追求什麼?成功事業?友誼萬歲?成家立室?家庭和諧?

 

羅斯福說:成功公式中,最重要的一項因素是與人相處。

中國儒家經典《孟子》強調所謂「明人倫」則是強調正確的處理好家庭和社會中的各種人際關係。

 

可見不論古今中外,處理好人際關係──擁有良好的溝通與衝突處理技巧,與人溝通交往自然無往而不利,更容易達致「雙贏」,發揮人際關係的「協同效應」,為現在以致將來達成個人的成功目標奠定一個良好而穩固的基礎。

 

本工作坊透過體驗式的團體活動、角色扮演和小組分享討論了解以下內容:

  1. 自我了解與團隊合作
  2. 建立良好人際關係,了解溝通模式與增強溝通技巧
  3. 衝突處理技巧
  4. 學習理性思想、情感認知A.B.C.理論(Albert Ellis)

 

本工作坊的目標:

  1. 掌握處理衝突技巧,最終達致雙贏局面
  2. 增強溝通技巧,更容易與人交往
  3. 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網絡,創造成功人生

日期:2012年 11月9日至2012年12月7日(逢星期五)(共5堂)

時間:下午7時30分至9時正

地點:中環會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一樓)

對象:文專系統合格會員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140;非會員$180(一經收費 恕不退還)

導師:實習社工李亮延先生

名額:12人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內致電25414898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

*********************************************************

繳費方法﹕

  1. 親臨本會會所(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繳交
  2. 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 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留位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