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8. 01

「皮具修復知多D」工作坊


  每位女士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包包」,但當日子一久,你心愛的「包包」便開始變舊、損壞。除了手袋外,錢包等其他皮革製品都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今次我們特別邀請“卓峰皮具維修公司”鄭卓峰先生為我們介紹最新的皮具修復資訊:包括手袋翻新、漆皮換色、皮革清潔、配件修復等,讓你的皮具歷久常新,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日期: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1:00-2:00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 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對象:文專總會系統會員

費用:文專總會系統會員$30;非會員$50 (包括輕便午餐三文治及飲品一份,一經收費,恕不退還。)

名額:40人

負責人:實習社工 錢曉君先生

   

導師簡介: 鄭卓峰先生

  「卓峰皮具維修護理專門店」創辦人鄭卓峰先生從事名牌皮具維修超過三十年,維修過的皮具,超過五十萬件,其皮具維修護理之超卓手藝被一眾香港傳媒廣稱為「名牌醫生」。曾多次於電台、雜誌、報紙等不同媒體分享皮具護理心得,帶領香港皮具維修護理業廣為人知。鄭先生早於八十年代初已經跟十多間名牌時裝店合作,直至現時已被多間國際品牌指定為御用維修商,同時兼任多間報章的潮流版和多本時尚雜誌皮具顧問。鄭先生喜歡懷舊之餘亦很支持環保,2012年更獲得《最優質環保創意大獎》,對於所有客人的產品都全由人手處理,一絲不苟,令不少破舊皮具重生,視如瑰寶。上色及翻新皮具方面,絕不噴漆,金屬鍍色之技術更是同行之冠,就連名牌手袋給他翻新後,也可變成「全球限量版」!鄭先生曾多次獲護理產品製造商邀請到英、意、法三地,與當地製造商作皮具護理心得交流,並以當地技術為基礎,再根據亞洲區溫熱潮濕的天氣研發出適合本地使用及護理的精製秘方,務求令顧客的皮具得到最大且最長效的護理效果。

 

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時)內致電2541 4898留位並於三日內繳費作實

 

繳費方法

1.親臨本會會所(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繳交

2.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留位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