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 29

2018年度週年會員代表大會花絮


  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下稱文專總會)2018年度週年會員代表大會已於10月24日在工人俱樂部8樓順利舉行。當晚各會員代表在會長吳秋北的主持下,行使代表的權利及義務。

  會務主任趙淑珠亦在會上介紹文專總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及未來規劃:

1)對內積極拓展會務、擴大團結面;與屬會、贊助會緊密聯繫;團結會員、理幹事和義工;

2)對外堅定不移地捍衛勞工權益;

3)未來要聚焦工作目標及提升工作成效,加强宣傳包裝及協調規劃;以創造精品,提升工會形象和口碑,提升會友對工會的認受性及向心力爲目標。

  財務主任談儉成亦匯報了週年財務報告。最後,吳秋北會長衷心感謝各會員代表和義工對工會的長期支持。更與各位會員代表分享了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接見工聯會訪京團、香港人在大灣區的機遇和挑戰以及工作人員的拓展策略。吳秋北會長表示,國家發展一日千里,在各方面均取得重大成就,我們香港人在今時今日面對國家戰略布局,應是全力支持,過程中文專總會亦會再進一步廣納香港文職白領,甚至是香港各行各業的意見,爲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爲建設一個繁榮穩定、尊重勞工權益、公平公義的香港而繼續努力。同時工會要繼續努力,團結會友,壯大工會力量,推動工會進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