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05. 08

玻璃球植物盆景工作坊


  想減低城市人的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齊來創作獨一無二的多肉植物盆栽吧。不少人都會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小植物,既可作為點綴,亦可增添活力及生命力。多肉植物也可以吸收甲醛及抗輻射,緑色的植物更有養眼之用。難怪最近成為辦公室和家居的新寵了。
  多肉植物是指抗寒、耐熱或抗旱的植物,主要生長於沙漠及海岸地區。它的根、莖特別肥大,可以儲存大量的水分,因此多肉很適合在室內種植及非常容易打理,只需保持通風,無需每天澆水就能健康成長。所以即使你是植物殺手也不用擔心了﹗ 
  材料包括:多肉植物2款、15cm圓形玻璃球、小擺設公仔1個、小配件公仔1個、小甲蟲1隻、小蘑菇1隻、路牌1個、多種顏色彩沙、彩石、鋪底石、白石頭、營養泥土等。  
日期:2015年5月8日 ( 星期五)
時間:19:30 – 21:00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153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 
費用:會員$350 非會員$380 (包括所有工具及材料費)
名額:25人 
     
授課導師:Sarah Lok
導師資料:有十年以上製作手工藝的經驗,當中有蝶古巴特(拼貼),馬賽克家居擺設,穿珠飾品,花球襟花等等。曾在各種場合如工聨會,教會及學校教授。 
課程理念:活學活用,美化家居,提昇個人生活品味。 
學員要求:不分程度,初學者亦可參加。 
                         
 (中環)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內致電2541 4898 (請說明參加日期)
           
*********************************************************
(中環)繳費方法﹕ 
1.親臨本會會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或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11-113號美華閣2樓)繳交 
2.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11-113號美華閣2樓。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留位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