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06. 14

龍舟體驗同樂日


 

  端午佳節又快到了!會員朋友們可有想過親身體驗一下划龍舟的樂趣,親手拿起槳板,輕輕鬆鬆齊齊在鼓聲下破浪前進,享受一個既好玩又健康的水上活動。

日  期:6月14日 (星期日)
集合時間:下午2時半
集合地點:西貢巴士總站旁
活動時間:下午3時至5時
活動地點:西貢西沙灣海灘
費  用:會員$60,非會員$100。 (一經收費,恕不退還)

名  額:45人

年  齡:16至65歲

活動內容:由合資格的教練主持

     學習基本划船技巧及各種號令

     划船練習 (體能鍛煉,建立互信互助)

分組進行水上活動/比賽 (參加者得發揮團隊精神、面對挑戰,取得成績)

<<在活動中需要穿上助浮衣,所以就算不懂游泳者亦可以參與這項活動。>>

    

活動設施:場地有簡單儲物設備,供參加者放置個人物品。但貴重物品(例如証件、錢包之類) 務請慎重保管處理。附近有政府公共更衣室,可供冲身及更衣。

     

自備物品:參加者在活動當日應帶以下個人物品:

手套、有踭運動鞋 (不可以穿拖鞋、涼鞋,更絕不可以赤腳)、太陽帽、太陽眼鏡、太陽油、飲用水及沐浴用品等。並須帶備乾衣服和鞋,以便活動後更換。

    

參加者責任:

.雖然這項活動的體力要求已經因應參加者的能力作出適當的調整,但始終有一定的強度,參加者需要確保本身並無已知的重要疾病,例如心臟病、嚴重哮喘之類,才可參與活動。此外,活動前的兩小時內不能飲酒,以避免發生危險。

.未滿十八歲之參加者必須由父、母或監護人簽署同意。

.為安全考慮,所有參加者在活動時必須遵守教練的指示。

.參加者須為自己的健康、能力及安全的責任或任何財物自行負責,本會不會承擔任何的責任及損失。

     

                        

 (中環)報名方法:請於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7)內致電2541 4898 (請說明參加日期)

           

  (中環)繳費方法﹕

  1. 親臨本會會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1樓或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11-113號美華閣2樓)繳交
  2. 將費用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012-705-1-000555-7,再將入數紙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參加活動名稱傳真或電郵至本會(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郵寄支票,抬頭「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支票背後請寫上姓名、聯絡電話、活動名稱郵寄到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11-113號美華閣2樓。

    

注意:請於報名後的3天內繳交有關費用,否則會將有關留位轉與其他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