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 05

肌肤护理分享会


  肌肤护理不只是为了美顔,而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经常会接触到不同的护肤品推广及宣传,您有否为选择护肤品而烦恼呢?您现时採用的护肤品是否有效及适合您呢?

  本「肌肤护理分享会」是综合科学研究及皮肤护理常识,讲解保养肌肤的要诀及怎样选择有效的护肤品,以科技的智慧,延续您的美丽!

讲授内容:
(1) 为什麽肌肤从25岁开始就会出现老化?
(2) 先进科技如何以天然方法补充肌肤日渐流失的蛋白质,使我们延续美丽。
(3) 如何选择有效及天然的护肤品。
(4) 保养肌肤的要诀。
(5) Keep-Fit 热身八式 - 由物理治疗师专为白领而设计的伸展运动。

特別项目:免费抽奖 - 护肤品 总值超过HK$1,000
由尊卫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贊助

尊卫理是香港科技大学一项研究及发展创业项目,採用先进生物科技制成优质人类表皮生长因子(hEGF),提供多重养颜功效。这技术已在多个国际科学文献上刊登报导,并已获多个国家的专利认可及其他知识产权的保护。详情可参閲尊卫理网页:www.gene-vinate.com。

 

讲者:Ms Angela Shing(全方位发展中心 资深培训讲师)
           Dr Alan Ng(香港科技大学 生物化学系资深研究员)

日期:2009年11月3日
时间: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
地点: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号兆英商业大厦1楼
费用:会员$20 非会员$30
报名办法:名额有限,请即致电2541 4898报名!

 

付款方式:
(1) 亲临本会(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号兆英商业大厦1字楼)报名及缴交费用
(2) 将费用存入本会于中国银行开设之户口012-705-1-000555-7并将银行入数纸传真
(2541 4515)回本会,传真请註明活动名称、会员姓名、会员编号及联络电话

注意:请于电话报名后的3天内缴交讲座费用,否则会将有关位置转与其他报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