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7. 10

「珠宝玉石鑑赏入门」工作坊


  珠宝首饰一直以来深受女士们喜爱,除了因其不菲的价值外,更是因为它代表高贵而出众的气质。但市面上的珠宝饰物林林总总,如何才能避免买到A货呢?又该如何衡量其价值呢?本会特別邀请香港珠宝学院合办是次讲座,透过资深导师深入浅出地教授如何辨识珠宝真伪和价值,不论是投资保值、还是个人兴趣,相信都能有效提升会员对珠宝饰物鑑赏的知识。

     

日期: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1:00-2:00

地点:中环皇后大道中151至155兆英商业大厦1楼

对象:文专总会系统合格会员

费用:文专总会系统会员$30;非会员$50 (包括轻便午餐三文治及饮品一份,一经收费,恕不退还。)

名额:30人

负责人:实习社工 钱晓君先生

 

讲座内容:

-翡翠辨识和鑑赏

-宝石辨识和鑑赏(例如钻石)

-其他类型半宝石辨识和鑑赏

 

导师简介:

香港珠宝学院导师吴飞洋先生

香港珠宝学院举办多项国际认可课程,包括英国宝石学协会(GAGTL)宝石鑑定师(FGA)课程、钻石鑑定师(DGA)课程等。而吴飞洋先生同时为香港宝石学会(GAHK)副会长、化学博士、英国宝石学会鑑证师、-比利时钻石学院钻石分级师及翡翠学文凭毕业,曾为多个机构举办珠宝讲座。

 

报名方法:请于办公时间(早上10时至下午7时)内致电 2541 4898留位并于三日内缴费作实

 *********************************************************

缴费方法﹕

  1. 亲临本会会所(地址: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号兆英商业大厦1楼)缴交
  2. 将费用存入本会中国银行户口:012-705-1-000555-7,再将入数纸连同姓名、联络电话、参加活动名称传真或电邮至本会(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 邮寄支票,抬头「香港文职及专业人员总会」,支票背后请写上姓名、联络电话、活动名称邮寄到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 号兆英商业大厦1楼

* 注意:请于报名后的3天内缴交有关费用,否则会将有关位置转与其他报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