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8. 01

「皮具修復知多D」工作坊


  每位女士总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包包」,但当日子一久,你心爱的「包包」便开始变旧、损坏。除了手袋外,钱包等其他皮革制品都会有这样的情况,所以今次我们特別邀请“卓峰皮具维修公司”郑卓峰先生为我们介绍最新的皮具修復资讯:包括手袋翻新、漆皮换色、皮革清洁、配件修復等,让你的皮具歷久常新,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日期: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1:00-2:00

地点: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 号兆英商业大厦1楼

对象:文专总会系统会员

费用:文专总会系统会员$30;非会员$50 (包括轻便午餐三文治及饮品一份,一经收费,恕不退还。)

名额:40人

负责人:实习社工 钱晓君先生

   

导师简介: 郑卓峰先生

  「卓峰皮具维修护理专门店」创办人郑卓峰先生从事名牌皮具维修超过三十年,维修过的皮具,超过五十万件,其皮具维修护理之超卓手艺被一众香港传媒广称为「名牌医生」。曾多次于电台、杂志、报纸等不同媒体分享皮具护理心得,带领香港皮具维修护理业广为人知。郑先生早于八十年代初已经跟十多间名牌时装店合作,直至现时已被多间国际品牌指定为御用维修商,同时兼任多间报章的潮流版和多本时尚杂志皮具顾问。郑先生喜欢怀旧之余亦很支持环保,2012年更获得《最优质环保创意大奖》,对于所有客人的产品都全由人手处理,一丝不苟,令不少破旧皮具重生,视如瑰宝。上色及翻新皮具方面,绝不喷漆,金属镀色之技术更是同行之冠,就连名牌手袋给他翻新后,也可变成「全球限量版」!郑先生曾多次获护理产品制造商邀请到英、意、法三地,与当地制造商作皮具护理心得交流,并以当地技术为基础,再根据亚洲区温热潮湿的天气研发出适合本地使用及护理的精制秘方,务求令顾客的皮具得到最大且最长效的护理效果。

 

报名方法:请于办公时间(早上10时至下午7时)内致电2541 4898留位并于三日内缴费作实

 

缴费方法

1.亲临本会会所(地址: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号兆英商业大厦1楼)缴交

2.将费用存入本会中国银行户口:012-705-1-000555-7,再将入数纸连同姓名、联络电话、参加活动名称传真或电邮至本会(Fax:2541 4515 / Email:info@cpegu.hk)

3.邮寄支票,抬头「香港文职及专业人员总会」,支票背后请写上姓名、联络电话、活动名称邮寄到中环皇后大道中151-155号兆英商业大厦1楼。

注意:请于报名后的3天内缴交有关费用,否则会将有关留位转与其他报名人士。